Monday, May 16, 2011

天啊!!

今天心血来潮,来个中文篇吧!从中五毕业起再没写中文了,就连自己的名字也写得无敌丑!哈哈!今天可真开心,不用上学,不用塞车,不用晒太阳,更不用在班上睡觉,太美好了:D 昨天为了学书而在学校图书馆呆到很迟。从早上到下午都穿着校服,多不舒服啊!为了不在家出现‘见床想睡’的状态,我只好这么做。泪!昨晚也跟宝贝去订了他母亲的生日蛋糕,希望她会喜欢:) :)嘻嘻,最近都很努力的减肥!你知道吗?身边的人都说我胖了,我简直就想挖个洞装进去!我这么胖,得挖多大的洞啊??伤脑精!还记得上次宝贝带我跟他那般魔术朋友集会,其中一位看见我就说‘哇!这么肥去!’天啊!我的眼泪飙出来了啦!!宝贝只好不断给我安慰和向他朋友念经。也好吧,他这么一说至少让我知道自己有多肥,而下定决心去减肥!!原本自己就是属于肉肉的类型,吃一点就肥好多,不吃也没看我瘦!哎哟哟哟哟!昨晚也算是成功了,只啃两片饼干,嘻嘻!但今早就不得了了,宝贝带我吃更加肥胖的早餐,什么嘛。。。唉!
你看吧!你看吧!他真是欠揍啊!!爱用美食引诱我,结果我受不了还是吃了!哦,这下得下更多的功夫,大臀苏菲你快瘦下来吧!!!哦,气都出够了!该留些力气来温习课业,加油!书本,我跟你拼了!!!!!! 
再见噜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